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知识产权局申购限价房者年收入11.1元系误录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最穷”申请系误录

  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回应初审质疑,其中。昨日,负责资格初审的海淀区花园路街道住房保障办公室回应称,该数据录入时出了错,实际为11.1万元。目前,区房管局已退回部分申请,要求补充材料。

  初审70名申请者未过关

  国家知识产权局的集体户口归花园路街道管理,因此,该单位人员申请限价房的初审和公示均在此进行。昨日,花园路街道住保办一名男性工作人员称,此次申请中,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供了一份250余人的名单,街道住保办经过了十余天的审核,核准了180余名,另有70个申请者被拒。

  7月29日至8月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的申请名单在街道进行公示。期间接到一些举报,但他未透露举报的详情。

  “最穷”申请者收入已修正

  名单显示一名王姓申请者,四口之家年收入仅有11.1元,这个“离谱”数据引发了最多的争议。

  昨日,上述工作人员表示,此系数据录入时出错,实际应为11.1万元。他解释说,家庭年收入和总资产两项数据中,后者的单位是万元,前者单位是元,电脑录入这名申请者的家庭年收入时,把单位搞错了。昨日,在海淀区房管局公示的名单上,王姓申请者的家庭年收入已被修正为111000元。

  此外,目前正在海淀区进行审核的名单中,也有一些被退回街道办补充材料。工作人员未透露被退回的数量。(傅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