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伟新:扩大经适房供应范围 加快限价房建设

2010年03月08日 17:31  中国网 我要评论

  中国网3月8日讯 今日15:30,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记者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卫生部部长陈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胡晓义就保障和改善民生问题答记者问。中国网进行现场直播。

  针对记者提出的房价可以说是本次两会最为牵动人心的话题之一,近年来部分城市出现房价上涨过快现象,尤其是青年群体中也出现了“蜗居”“房奴”现象,未来房价的走势会怎样以及下一步政府将会如何采取措施使房价进一步回归理性的问题,姜伟新认为,首先还是要增加供给,增加供给是一个全方位的增加,具体就是一要加快普通商品住房的建设,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的供应。二要加快、加大经济适用住房的建设,扩大经济适用住房的供应范围。三要加大、加快限价房的建设,进一步扩大限价房的供应范围。第四就是公共租赁住房从今年开始也要加快建设。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