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一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6日 07: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银河证券

  经过上周震荡整理后,上证综指受60日均线支撑明显,短线有望在60日均线附近企稳止跌,预计本周大盘震荡盘升的概率较大。

  申银万国

  从目前来看,短线大盘仍将以震荡整理为主,消化整固后或逐渐向反弹小5浪过渡。

  太平洋(601099)证券

  大盘再次上攻到2681点的前期高点附近而快速回落,说明此处压力非常大。市场需要反复消化获利盘,才有可能跨过这个压力区域。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逢高控仓为主,在调整到位后再逢低吸纳。

  财通证券

  由于目前5日和10日均线形成死叉并下行,30日和60日均线即将金叉从而在下档构成强支撑,短期内大盘将继续在60日均线上方震荡,强势震荡之后仍将继续反弹。

  光大证券(601788)

  宏观经济数据出台后,如果短期没有进一步的调控措施出台,市场仍有上冲动能,但考虑到调控政策的不确定性,市场冲高后震荡调整压力可能进一步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