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二六三等3家公司17日招股 8月25日实施申购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 07: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二六三拟发行3000万股 8月25日实施申购

  二六三(002467)周一晚间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计划发行3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2亿股。该股将于2010年8月25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为2400万股。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询价推介时间为8月18日-8月20日,定价公告刊登日为8月24日,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8月25日。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主要面向中小企业和商务人士的综合通信服务提供商。多年来,公司专注于增值电信行业中的通信服务业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功能丰富、成本低廉的商务级通信交流服务。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以下项目:电子邮件业务拓展项目、虚拟呼叫中心建设项目、95050多方通话业务拓展项目、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2.57亿元。

  艾迪西拟发行4000万股 8月25日实施申购

  艾迪西(002468)周一晚间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计划发行4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6亿股。该股将于2010年8月25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800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询价推介时间为8月18日-8月20日,定价公告刊登日为8月24日,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8月25日。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水暖器材阀门管件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经营范围是:水暖器材、阀门、管件、建筑金属配件、智能家庭及环保节能控制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新建年产7580万套水暖器材生产线项目(一期),总投资4.18亿元,拟以本次募集资金约3.4亿元投资建设。

  三维工程拟发行1660万股 8月25日实施申购

  三维工程(002469)周一晚间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计划发行166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624.41万股。该股将于2010年8月25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股票配售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发行股数不超过332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20%;网上发行股数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询价推介时间为8月18日-8月20日,定价公告刊登日为8月24日,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8月25日。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以服务石化、化工、油品储运和煤化工行业为主的设计咨询与工程总承包业务,公司累计承担设计、总承包硫磺回收装置78套,是设计硫磺回收装置最多的工程公司。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节能减排工程技术研发与应用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用于扩大工程总承包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