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区最新服务信息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随着灾区情况的逐渐好转,灾区的各种工作也逐渐走上正轨。舟曲的客运有没有恢复?快开学了,孩子们能按时上学吗?最新的一组服务信息,一起来看一下。

  舟曲县城临时客运航班线开通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舟曲县汽车站全部被淹没,县城通往外地的客运班线全部中断,昨天,舟曲县城的临时客运班线终于开通。目前,县城东西各有一个发车点,每天8点至20点循环发车,票价也略低于灾害前。

  为舟曲补充115位中小学教师新学期日益临近,为确保舟曲的学习能够按时开学,教育部等四部门决定为舟曲补充中小学教师115人,解决师资短缺问题。另外,将近34万册中小学教材昨天已经运抵舟曲灾区,全县3.2万名中小学生将会在开学前收到课本。

  发据甘肃省卫生厅消息,舟曲县城目前共出现8例传染病病例,城区4例。城区4例中1例是腮腺炎,3例是痢疾。省卫生厅表示,目前的传染病为秋季常见疾病,受灾群众不必担心,灾区不会出现重大的传染病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