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315频道 >

马自达将在美国召回21.5万辆马自达3和5系汽车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因存在可能在无警告的情况下失去助力转向的风险,日本马自达将召回在美国出售的21.5万辆马自达3和马自达5系汽车,其中包括2007-2009年款车型。

  马自达表示,涉及召回的汽车或出现"突然失去"助力转向功能,增加了撞车的风险。不过该通知未具体提及任何事故。

  马自达称,造成该缺陷的原因,是蚀可能脱离高压管,从而拉紧动力转向泵,并导致系统完全关闭。马自达还表示,目前其代理商处缺少用于维修召回车辆的零部件。

  据悉,马自达公司将从9月起通知受影响的车主有关召回的消息,并在2月前向所有车主发出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