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中海油高管层变动 杨华接替傅成玉任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胡俊超、安蓓)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19日宣布,傅成玉将辞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但将继续留任董事长职务。杨华将获任为新的首席执行官,并出任副董事长一职。

  中海油有限公司董事会发布的公告称,杨华将辞去中海油总裁及首席财务官职务。李凡荣将被任命为中海油新任总裁。

  调职将于2010年9月16日生效。

  中海油官方网站上的资料显示,傅成玉在中国石油行业拥有逾30年的经验。2000年10月,担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2000年12月,兼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总裁。2002年8月起,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子公司——中海油田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03年10月,被任命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兼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

  杨华1982年加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拥有近30年的石油勘探和生产工作经验。1999年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并于2005年12月任执行副总裁;2005年8月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6年11月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助理;2009年3月,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总裁;2010年5月,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