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保证孩子度假“阳光儿童”玩转巴黎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再去巴黎看一群可爱的阳光儿童。为了让贫穷的孩子也能享受假期,昨天开始,法国一家协会和巴黎市政府联手推出活动,名字很灿烂,叫做欧洲阳光,让来自不同国家的约4万名贫困家庭儿童,在巴黎度过快乐的假期。

  “欧洲阳光”活动19号在法国巴黎拉开帷幕。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巴黎几十家博物馆、公园、音乐厅、体育馆都对这些孩子敞开了大门。艾菲尔铁塔前的战神广场也变身为一座巨大的儿童游乐园,孩子们可以在这里欣赏演出、野餐。最重要的是,他们可以和来自其他国家的小伙伴们一同玩耍,充分享受欢乐的假期。度假儿童:巴黎很好玩 ,巴黎是一个很漂亮的城市,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

  这一协会从三十年前开始推广这项帮助贫困家庭儿童度假的活动,今年则是第一次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如此大规模的聚会。2010年也是欧洲消除贫困及社会隔阂年,协会希望通过募集到的善款,为贫困家庭度假提供条件,让他们也有机会到度假村、体育馆、文化活动场所享受休闲生活,也让这些家庭的孩子们和其他小伙伴一样度过一个明快而欢乐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