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今晚8点财经频道:《怎么看房价过高》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09: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再来看看大家最关心的商品房房价。今天晚上8点,住房建设部副部长齐骥也会走进我们财经频道演播室,与大家面对面讨论《怎么看房价过高》。

  国家在不断出台政策,虽然房价快速上涨的势头得到遏制,但房价依旧在不断地攀升。在节目中,嘉宾与观众真诚讨论对房价上涨的看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 :我的心情也很复杂,确确实实在过去的两年当中,商品住房市场,特别是在一些大中城市,沿海城市的商品住房市场经历了一个很剧烈的动荡。观众:为什么北京的房子会越管越高?房价会越管越高?为什么开发商就这么强势?

  房价越来越高,老百姓越来越买不起房,“住有所居”这个目标如何才能实现?宿星:有时候你吃饭不敢吃好的,穿也不敢穿好的,挤吧压吧都塞到那房子去了。齐骥 :我给大家一个有信心的指标,就是从今年开始,国家增加了各类住房的建设用地。

  今晚八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走进财经频道,和大家一起讨论“怎么看房价过高”问题,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