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中国赴加拿大旅游首发团抵达温哥华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北京时间18号,中国游客赴加拿大旅游首发团从北京出发,现在他们已经抵达了温哥华,去看看他们旅途的感觉如何吧。

  此次中国游客赴加拿大旅游首发团共381人,由北京、上海、广东三个分团共20个团队组成,超过当年赴欧洲各国和美国首发团的规模,成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首发团。首发团将分不同线路,分别游览温哥华、多伦多、渥太华等主要城市以及尼亚加拉大瀑布、班芙国家公园等著名景点,体验“枫叶之国”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多元文化。游客:第一次带孩子出远门,以前都是在亚洲附近转。游客:(温哥华)人还是很热情的,通关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麻烦。

  据加拿大政府测算,中国游客在加平均花费一般为每人次1650加元,在加停留时间平均为28天。大规模的中国旅游团的到来给将加拿大的旅游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业界表示,加拿大的很多行业会从中受益。柯豪森加拿大旅游委员会高级副总裁:加拿大旅游业的各个部分都会受益,饭店、出租车、旅游大巴、餐馆、旅游景点、国家公园这些加拿大的一线旅游服务业都会不同程度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