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京藏高速大堵车追踪]内蒙古及河北段已恢复通行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08: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京藏高速河北段又堵车了,而且一堵就是一个星期,近万辆大货车被堵在路上,滞留的司乘人员吃喝拉撒都是问题。不过经过交管部门的全力协调,昨天晚上8点,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河北段车辆已正常通行,滞留车辆疏导完毕。来看我们记者刚刚发回的报道。

  7月28号以来,由于与京藏高速平行的110国道新线部分路面损坏,交管部门对进京方向的货车流量进行控制,造成京藏高速公路进京方向发生拥堵。截至昨天下午两点,110国道,连接京藏高速公路和110国道的G7高速公路河北境内路段,以及G6高速公路冀蒙交接处河北段都出现了堵车情况,总堵车的长度为62公里。
  
  从今天起,110国道新线损坏路面将进行维修。交警部门提示,在维修期间,进京车辆,尤其是拉运煤炭的大型货车尽量绕行进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