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泰国:红衫军在清迈再次集会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08: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好不容易恢复平静的泰国局势,昨天又出现了波澜。昨天,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的支持者“红衫军”在北部清迈府再次举行反政府集会活动。

  在集会现场,数十名红衫军躺在地上,模拟在今年曼谷大规模集会中死去的成员。今年3月14号至5月19号,红衫军曾在首都曼谷举行大规模反政府集会,政府最后派出军警武力驱散示威者,双方的冲突造成至少37人死亡、近300人受伤。泰国政府随后宣布国内多个地区进入紧急状态。根据泰国相关法律,在实施紧急状态期间,不允许组织5人以上的集会。本月16号,阿披实总理刚刚下令解除清迈、清莱和乌汶3个府的紧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