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豪仕等品牌产品被查出甲醛超标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 08: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 何颖思 通讯员 张鸿 隋紫萱) 昨日,广州市质监局公布今年第二季度产品监督抽查结果,休闲服装合格率最低,仅68.8%。市质监局指出质量不稳定主要是因为进入门槛低,企业产品多为低档次、无品牌产品。抽检的62种产品中,共有32种产品实物质量合格率达100%。

  值得注意的是,在市质监局公布的不合格名单中,有两款牛仔裤甲醛含量超标,还有4款皮具游离甲醛超标,包括两款钱包产品、1款男装手袋和1款卡包产品。

  另外,广州市质监局今年还抽查了15家幼儿园41批次絮用纤维制品,经检验实物质量合格率为92.7%,总体质量较好,检查中未发现“黑心棉”现象。抽查发现3批次产品的短纤维含量超标,也就是棉絮过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