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老虎”伍兹与妻子离婚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 09: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当地时间23号下午,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和妻子埃琳的律师团联合宣布,佛罗里达州的一家巡回法庭当天判决解除二人的婚姻,伍兹和埃琳同意“分享”儿女的监护权。

  伍兹的个人网站当天也登出他与埃琳的联合声明,声明中说,他们都对婚姻终结感到悲伤,但同时,彼此也都给予对方最美好的祝福。此前曾有报道称,离婚后,埃琳可能获得价值一亿至五亿美元、约合6.8亿至34亿元人民币的财产。不过,埃琳的律师团目前已表示,将不会公布有关二人离婚协议的细节。 伍兹曾是世界上最为成功的高尔夫球选手,不仅竞技成绩出色,还连续七年位居全球运动员收入榜榜首。去年11月27号,伍兹在佛罗里达州住所附近发生“离奇”车祸,随后,媒体爆出了他与十几名女子有染的丑闻。事发后,伍兹通过个人网站承认对妻子不忠,并一度退出所有比赛。而在今年4月复出后,他的战绩也一直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