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10万豪宅搅乱市场 北京开发商定价向全球看齐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晨报讯 (记者 邢飞)来自机构的统计显示,北京今年9月新入市的楼盘项目预计为46个,其中纯新盘为18个,可能创造去年以来的单月新高。不过,目前有超过一半的项目仍然没有比较确定的定价,大部分开发商依然处于犹豫中。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一些高端项目报出“天价”,在房地产市场上引起不小的心理震动。本月位于王府井黄金地段的北京饭店二期“霞公府”拟售价格高达10万元/平方米。在昨天安家传媒组织的“中央公园豪宅样本巅峰价值论坛”上,北京一位地产商表示,“霞公府”对市场心理的影响很大,这标志着北京豪宅进入单价“10万元时代”。

  此前,位于伦敦中心的超级豪宅楼盘“海德公园一号”售出一套全球最昂贵的公寓,该套复式公寓的总面积为1858平方米,位于顶层,是“海德公园一号”的“楼王”,售价高达1.4亿英镑。“如果你错过了‘海德公园一号’,那么在中国你就不能再错失PARK北京。”一些即将入市的北京豪宅已经跳过了本地的价格标杆,直接向全球看齐,包括即将入市的“PARK北京”等北京豪宅项目。这些豪宅项目将成为中国的“海德公园一号”作为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