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492万天价法拉利突自燃只剩框架 质量存疑(图)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09: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法拉利

用手机拍摄的法拉利自燃现场。 “点点06”提供

  492万一辆的法拉利半小时烧没了

  更让目击网友震撼的是,车主根本不当回事,跟阔少同伴们有说有笑

  楼主:点点06

  关键词:法拉利 自燃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四明山森林公园,在回余姚的路上遇到一法拉利599自燃。

  豪车就是豪车,专门挑个山清水秀风景秀丽的地方自我涅槃。还好不是在路中间自燃,要不然下不了山了。

  驾驶员没事,还跟几个同伴有说有笑的,估计是富二代,因为他们开的不是法拉利就是保时捷,还有玛莎拉蒂。

  跟帖

  网友“板凳”:啧啧,这么贵的高档车也会自燃。

  网友“笑生”:我有钱了也买两辆,烧一辆,再砸一辆。

  网友“幸福的花儿”:是一辆红色的法拉利,我朋友也看到了。

  追踪

  网友“点点06”的帖子发在余姚论坛的“关注余姚”板块中。

  因为是豪车,又因为涉及到自燃,帖子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捧。

  昨天,记者从余姚相关部门核实,事情发生在8月20日下午14点,包括红色法拉利在内的有五辆顶级豪车,是从绍兴开过来的。事发时这个车队正从余姚大岚风景区出来,往回开。

  当车队开到余姚梁弄的一条乡镇公路上时,其中一辆法拉利跑车车后的发动机突然冒出了大量浓烟。随后整个车子开始熊熊燃烧,不到半个小时就烧得只剩下个底盘框架,幸亏发现及时,没有人员伤亡。

  车主是名男子,起火后,他和好友曾试图用灭火器进行扑救,无奈火势过于猛烈,只能眼看着百万豪车化为灰烬。

  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记者按照网名为“点点06”的网民在贴中提到的车型,在网上一搜。发现这辆型号为“法拉利599”的豪车,网上报价为492万元人民币左右。

  本报通讯员 余宣

  本报记者 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