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喜得千金 卡梅伦要休“产假”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08: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英国首相卡梅伦,最近喜得千金,刚刚当上爸爸的他自然是兴奋不已,卡梅伦更是决定申请休假,好好陪陪妻子和女儿,他也因此创造了一个第一,英国第一个在任内休产假的首相。英国首相卡梅伦:我们非常兴奋,你知道吗,她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漂亮女孩。

  24日,当妻子弗洛伦丝生下女儿之后,卡梅伦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而对女儿的爱不释手,让这位英国首相做出了这样一个决定:27日,他在携妻子和女儿安全离开医院之后表示,打算休假好好陪伴妻子和女儿。英国首相卡梅伦:因为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我们将重新在康沃尔度过假期,再一次拥有孩子,这一切来的有点太快了。

  英国副首相克莱格称,卡梅伦在女儿刚出生时就与他谈过休假一事,卡梅伦显然和其他年轻爸爸一样,希望多拿出点时间陪护妻子和爱女,并且按照英国法律规定,男性享有为期两周的带薪产假。不过,英国先前还没有首相休过这一假期,卡梅伦此次的休假也成为了英国第一个在任期内休产假的首相,副首相克莱格表示,卡梅伦的这次休假给改革英国男性产假带来了关注,他承诺,新政府会带来改变,令休假政策更有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