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昨日之最]最防盗的相机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08: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最近,美国人迈尔斯一家人来到威斯康辛州麦迪逊市旅游,想在议会大厦前合个影,迈尔斯就把背包放在大厦墙根底下,用自拍模式照了张全家福,照片拍完后,一家四口收起相机就走。半小时后,迈尔斯才猛然想起背包忘拿了,一家人赶忙跑回去把议会大厦找了个遍,然而连背包的影子都没看到。这时,急中生智的迈尔斯忽然想到,或许能从照片中找到线索呢。他掏出相机一看,原来,就在他们合影时,身后这个小偷正忙着翻他们的包呢!夫妻俩立马到警察局报案,不到一小时,警察就根据照片找到了还在议会大厦周围转悠的小偷,当场缴获了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