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安利中国董事长郑李锦芬年底退休 任职34载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国安利公司执行副总裁郑李锦芬女士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 昨日,美国安利公司公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美国安利公司执行副总裁郑李锦芬女士的退休申请。自2011年1月1日起,与安利携手走过34载的郑李锦芬女士,将正式卸任现职,同时应邀出任安利(中国)非执行董事长和安利马来西亚公司非执行董事,继续为推动安利在中国及马来西亚的发展贡献智慧。

  郑李锦芬女士于1977年初加入安利。34年来,凭借卓越的人格魅力、领导艺术和管理才干,郑李锦芬女士带领安利大中华及东南亚市场取得了蓬勃发展,为安利全球业务的稳健成长做出了杰出贡献。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郑李锦芬女士积极推动美国安利公司来华投资,并带领安利(中国)在屡开直销行业先河、刷新诸多纪录的同时,实现了营业额从零到200亿人民币的跨越式发展。

  安利公司创办人理查·狄维士先生表示:“郑李锦芬女士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女性,安利(中国)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她的远见和坚持。”安利公司董事长史提夫·温安洛及总裁德·狄维士亦表示:“郑李锦芬女士的管理智慧与丰富经验是安利公司最为宝贵的财富,我们很高兴郑李锦芬女士接受我们的邀请,在荣休后出任安利(中国)非执行董事长和安利马来西亚公司非执行董事,继续为安利业务的长远发展贡献心力。我们由衷感谢郑李锦芬女士对安利全球业务的巨大贡献与无私付出,更诚意祝福她荣休后能得偿所愿,乐享家庭幸福及多彩人生。”

  郑李锦芬女士坦言:“在安利工作的34年,是我人生中最闪亮、最精彩的阶段,我有幸任职于一家伟大的企业,受到安利优秀企业文化的熏陶,在安利的职业舞台上经受历练、收获成长。在这里,我度过了一段无比丰盛、美好的时光,也收获了值得珍藏一生的宝贵情谊。同时也感谢多年来社会各界朋友对我的帮助与厚爱。”

  郑李锦芬女士退休后,安利大中华区的业务将由安利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颜志荣先生带领,颜志荣总裁将直接向美国安利公司董事长史提夫·温安洛先生及总裁德·狄维士先生汇报工作。颜志荣先生于1993年加入安利,17年间历任生产部总监、安利(中国)副总裁、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安利大中华及东南亚区首席市场执行官等职,在生产管理、品牌建设及企业创新方面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2009年1月1日升任安利大中华区行政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