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平深”整合力不降薪、不降职、不裁员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3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当中国平安成为深发展控股股东后,两行合并的大动作不可避免。9月2日,中国证券报记者独家专访了深发展董事长肖遂宁,他表示平安银行高管进入深发展后,在工作上已实现无缝对接。在整合过程中,将保持深发展高管团队和员工的稳定。

  高管“无缝对接”

  中国证券报:在此次预案公布前,平安银行高管团队已进入深发展。目前来看,双方磨合的情况如何?

  肖遂宁:原平安银行高管理查德·杰克逊、陈伟已经进入深发展,分别担任代理行长、副行长一职。我感觉,他们十分专业、敬业,同时,积极和深发展现任管理层融合和沟通,因此在很短时间内就很快熟悉了深发展的情况和业务,很快进入管理者角色,成功把控住管理的要点。总体上,他们的到来加强了我们的经营管理,提升了我们对未来整合的信心。

  中国证券报:能具体说说这种融合状态吗?

  肖遂宁:他们对银行的管理和理解非常专业。在对风险管理和控制等方面的理念上,在市场定位、服务中小企业的经验和成果、零售业务等方面,我们的理念都很接近,很快就能达成共识。在这个基础上,他们把自己在其他银行的丰富经验带进来,就形成了新的意见、新的思路。整个工作中总体上就做到了无缝链接,没有出现交接盲点、空白、停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