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喝饮料“秒杀”LV?水溶C100广告遭质疑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4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GUCCI背包、LV钱夹、D&G项链,这些奢侈品只要买饮料就有机会获得?日前水溶C100的广告遭到市民质疑。记者经过调查后发现,该活动不仅兑奖方式非常复杂,而且目前武汉市场上少见促销包装产品。

  奖品诱人,操作复杂

  昨日,记者打开凤凰网首页即见到水溶C100的大幅动态广告。经过亲身体验后,记者发现兑奖方式非常复杂。

  首先必须凭电子邮件和手机号码注册,然后输入促销包装瓶上的号码才能获得一次秒杀资格。然后只有秒杀最快的前N名和处于特定位置的参与者才能成功入围。最后入围者必须带着礼品所对应的兑奖数字瓶盖才能领取奖品。(例:秒杀到4999元的LV钱夹,就必须集齐瓶盖上兑奖数字为87、12、99、55的四个瓶盖兑奖。)

  记者见到,在开心网、天涯论坛等多个知名网站和论坛上,都有这一“史上最华丽奖品名单”的帖子,奖品名单包括了GUCCI、LV、施华洛世奇、CHANEL、DIOR、PRADA等国际知名奢侈品牌。

  但是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如果真想拿个LV钱夹,不知道要喝多少瓶饮料。

  多家卖场未听说活动

  记者在卓刀泉新一佳超市找不到涉及该活动的促销包装商品,超市服务人员也表示不清楚新包装什么时候到货。

  在武商量贩珞喻店,记者发现有几瓶生产时间为2010年8月6号的水溶C100,有参加秒杀活动信息,但瓶数较少,不仔细查看难以发现。导购表示,一般是厂家自己搞活动,比如说在官网上,还有媒体上刊登广告,超市只负责销售产品。

  在中百仓储,记者看到出厂时间为2010年4月16号的产品,没有显示参与秒杀的活动。

  记者即致电水溶C100所属的农夫山泉公司武汉办事处,市场部工作人员表示,新包装目前在武汉已经上市,但具体上市时间她无法回答。

  该人士称,都是经销商在送货,具体在哪些店有也不清楚。但周末已经安排促销人员到部分超市进行“买一瓶原包装水溶C100,送一张秒杀卡”的活动,这样买老包装的顾客一样可以参加。

  目前,从8月开始的活动已过去半个月,记者发现,多家超市销售人员表示,没听说这活动,少见新包装。(刘婧婷 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