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欧阳智薇:建议年轻观众关注成长型企业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 15: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新视野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专题: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中国网络络电视经济台天津9月13日电(记者 任威风 刘慧) 夏季达沃斯9月13日-15日在中国天津举行,记者眼中的夏季达沃斯是什么样的?央视财经频道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现场报道?9月13日中午,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欧阳智薇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第一次来到夏季达沃斯的欧阳智薇感受到了达沃斯做为世界经济年会与中国的一些经济会议的区别,智薇说,“世界经济年会承担着向世界宣传中国、让世界认识中国的任务,会议中的很多中国元素都非常有趣”,她在参观会场时发现“一些专门区域的设置,比如为青年科技先锋开辟了咖啡区,设计非常巧妙。”

    在本次的报道中,欧阳智薇将承担电视连线和部分国内嘉宾的采访工作,她建议“夏季达沃斯相较于冬季达沃斯来说,更关注成长型企业,这是年轻人可以特别去关注的,因为它代表着一个新的方向,比如说未来哪些行业会得到很好的发展,这些企业的发展历程是非常值得那些拥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参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