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每日一股:业务重拾增长 隆成集团坐望1.8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1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恒生指数在周一以大成交量突破21600点的大阻力位后,继续走强。在乐观的市况下,不妨寻找一些优质但被忽略的股票,这些股票的升幅往往比蓝筹股更可观,如今天介绍隆成集团,香港交易编号为01225。

    隆成的业务比较独特,主要制造及分销婴儿用品,如婴儿车、婴儿床、奶粉、尿布等等。集团的客户横跨欧美亚,以美国客户最多,约占总量40%。隆成的业务一直稳健,盈利和派息都相当稳定。刚公布的中期业绩显示,纯利大增69%。另外,隆成从去年开始,大力拓展内地的零售业务,而目前内地的销售额占总销售不超过8%,相信内地销售额的增长能带动总盈利的提升。

    走势上,股价在1港元至1.3港元区间上落了10个月。中期业绩公布后,以极大成交突破这一区间,显示开始有资金留意,因此,后市反覆向上机会很大。可以在1.4港元水平买入,目标看1.8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