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法国与欧盟就驱逐罗姆人产生分歧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7日 08: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来关注墨西哥独立200周年庆典。今年的916号是墨西哥独立200周年的纪念日。 当地时间16号中午,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仪式。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在内的16个受邀国军队仪仗队与墨西哥军队一起参加了当天的阅兵。

当天阅兵仪式的起点在墨西哥城市中心的宪法广场。一大早,来自16个嘉宾国的仪仗队和数万名墨西哥军队就已经在宪法广场整装待备,准备接受检阅。当地时间中午12点,纪念墨西哥独立200周年的阅兵庆典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是16个嘉宾国的仪仗队。575名士兵按照国别组成了16个方阵,依次通过宪法广场。由34人组成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第六个出场。  在各嘉宾国仪仗队接受检阅后,由数万名墨西哥军人组成的11个方阵开始接受检阅。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每个方阵的墨西哥军人都身着不同时期的军装,借此来展现数百年来墨西哥军队的发展、变化。除了步兵方阵,还有60架军用飞机、12艘军舰在当天的庆典上亮相,以此展示墨西哥军队的实力。在走出宪法广场后,各受阅方阵还继续沿着墨西哥城的主要干道——改革大道前进。整个阅兵仪式直到当地时间下午两点才落下帷幕。当天的阅兵庆典也是墨西哥近来庆祝独立200周年一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