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14205辆蒙迪欧致胜昨起召回维修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9日 14: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ABS警示灯可能无故亮起

  14205辆蒙迪欧致胜昨起召回维修

  本报讯(记者 左洋) 记者昨获悉,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9月18日起,召回2008年8月1日——2009年4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蒙迪欧致胜汽车,涉及数量共计约14205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受ABS泵电机电刷材料问题影响,部分车辆的ABS(防抱死刹车系统)控制模块电机可能失效,存在安全隐患。故障发生时,车辆仪表板的相应警示灯会亮起提醒驾驶员,正常的刹车功能包括EBD(电子控制动力分配系统)不会受到影响,仍能够正常工作。

  厂家将对召回范围的车辆免费更换ABS模块液压控制单元(HCU),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