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9.20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 0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大元股份(600146)(600146)公布澄清公告。接到通知,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泓泽世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0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4%)于2010年9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如下股权质押解除及质押手续:泓泽投资将其质押在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3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5%)解除质押;当日泓泽投资又与国联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联信托)签订股权质押合同,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3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5%)质押给国联信托,质押期限为2010年9月16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ST宝硕(600155)目前,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筹划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重大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宁夏恒力(600165)(600165)就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筹划的重大重组事项,经公司以及相关各方充分论证,最终确定方案为:以定向增发的方式向独立第三方发行股票,发行完成后将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并且交易金额达到了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与定向增发相关的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非公开发行预案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国中水务(600187)(600187)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涿州中科国益水务有

  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海南椰岛(600238)(600238)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个别条款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整改进展报告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0年9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定于2010年10月9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一项议案。

  路桥建设(600263)(600263)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已就正在筹划的与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向有关部门进行汇报和政策咨询,并经相关各方协商,已初步拟定该重组事项的框架性方案。该重大事项尚须取得相关部门的批准,相关程序比较复杂,且属于“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无先例事项”的情形,需要继续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因上述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九龙电力(600292)(600292)董事会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