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急不可待 拓邦股份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 13: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002139)拓帮股份:急不可待


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不低于19.41元/股募集资金3.3亿元,投入智能控制器产能扩建项目、收购并增资深圳煜城鑫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锂动力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项目及重庆拓邦实业有限公司建设运营中心项目。
拓邦股份是国内最早将单片机嵌入技术应用于家电智能控制应用领域的行业先行者,公司核心产品已涵盖家用电器智能控制器。随着全球电子智能控制器产品需求稳定增长,产能不足已经成为公司快速发展的瓶颈。因此,此次募投项目之一便是智能控制器产能扩建,达产后将新增产智能控制器735万套。
作为定向增发的“重头戏”,拓邦股份1.47亿元收购并增资国内专业生产动力锂电池的深圳煜城鑫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之所以急不可待的溢价59%收购煜城鑫,是因为其在磷酸锂铁电池领域具有研发与技术优势、工艺装配优势、整体解决方案优势以及质量管理优势。本次锂动力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项目投资额为1.37亿元,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动力锂电池3000万安时,实现利润792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