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西部建设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6日 11: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今日发布公告,公司与玛纳斯县人民政府签订建设日产5000吨水泥及配套石灰石资源开发项目合作协议书,投资总额约为6亿元。
    公司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在新疆市场占有率达31.78%,乌鲁木齐、库尔勒和奎屯等三个区域的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西部建设掌握了大体积混凝土、高程泵送混凝土等特种混凝土的规模化生产技术,也是新疆地区唯一能够生产C60以上高强度混凝土的企业,为此承担了多项重点大型工程预拌混凝土的供应任务,包括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西北第一高楼——乌鲁木齐中天广场等项目。
    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新一轮的深入进行,新疆基础设施建设将会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因此对混凝土的需求也将与日俱增,西部建设提前实施水泥生产规模扩大项目,以确保公司商品混凝土生产所需原材料的供应,看来公司早有远见,备好“粮草”以准备即将展开的西部基建大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