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北京再现排队购商铺 买家:投资为避免钱贬值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1日 13: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连夜排队买商铺的现象已经沉寂多年,随着今年商业地产的逐步升温,昨天,这一现象再次出现在朝阳区青年路上的华纺易街的销售现场,推出的95套商铺一天内认购率高达90%。业内人士认为,商铺销售出现这样的热销一方面说明投资者对商业地产的关注度正在明显提升,另一方面也说明在通胀预期明显增加的前提下,民间的投资热情高涨不下。

  >;>;火爆

  90%的商铺被认购

  据介绍,华纺易街是9月19日下午2点才决定20日对外认购的,但当天上午就有部分投资者赶到销售现场排队,随后陆续有投资者到达,截至当晚9点,已经有80多位投资者在排队。担心夜晚下雨,开发商临时辟出隔壁的大厅供排队者休息,并提供了晚餐和早餐。昨天早上7点半,认购工作开始,截至当天下午6点,90%的商铺被认购,主要都是10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

  据了解,华纺易街是华纺易城的商业部分,总面积15000平方米,全部为临街底商,共有130多套商铺,户型从十多平方米到600平方米,均价33000元/平方米。昨天首次供应的房源共95套,投资总额在 100万-2600万元之间。

  >;>;探因

  投资为避免钱贬值

  华纺房地产开发公司营销总监颜巍坦言,“知道项目销售会比较理想,但没想到投资者的热情这么高,能连夜排队来买房”。

  据其分析,该项目能如此热销,与项目所在的位置和产品本身有密切关系。“第一,大悦城入驻营业后,朝青商圈逐渐形成,华纺易街正好位于中心的位置,明年6号线地铁在这里还有一站,位置优势非常明显。第二,随着朝青商圈的形成,周边社区入住率大幅提高,消费需求明显上升。第三,华纺易街总面积虽然不大,但有80多个户型供大家选择,面积从十几平方米到600平方米都有,迎合了投资意愿强烈的中小投资者的需求。”

  在现场选择商铺的张先生表示,投资这个项目的商铺,一方面是看好这里未来的发展,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不得不投资”。张先生直言:“不投资,银行里的钱就会贬值,买成房子,好歹还能落个实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