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雅培公司全球召回 为何独独中国不在其列?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5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外汇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编者按:近日,一系列的食品风波案还是没有完结,美国大品牌雅培已经能够发出全球召回,据有关人士称,此次全球召回雅培的原因在于,奶粉工厂发现了一种常见甲虫,该厂生产出的奶粉很有可能含有甲虫。雅培公司于是决定全球召回8盎司(1盎司约合28.35克)、12.4盎司、12.9盎司罐装以及部分塑料容器装Similac婴儿奶粉,而该品牌的液态婴儿奶粉不在召回之列。

  雅培(AbbottLaboratories)公司于1888年在美国芝加哥由雅培医生创办,公司历经百年发展,如今的雅培公司已发展成今天一个医药及营养产品多元化的世界500强企业。该公司共有五万位雇员,分布全球四十四个国家,分别从事生产、分销及联营业务。雅培产品在为世界一百三十个国家的患者服务。

  自1927年首次研制并推出市场的“心美力”婴儿奶粉来,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其婴幼儿营养产品不断趋向完善和先进,1998年推出的“喜康宝”婴儿奶粉率先添加72毫克/升TPAN核甘酸,开创了婴幼儿营养的新时代。现在雅培公司的所有营养品:孕妇奶粉喜康素,初生婴儿奶粉喜康宝,1到3岁奶粉喜康力等已经进入美州市场,并在各大超市有售。雅培的医疗保健产品及服务主要包括医药、营养产品、医院用品及诊断用品。

  雅培是美国最大的小儿营养品市场先驱,稳操市场翘楚地位,本公司进行多类型活动,为专向家长指导儿童营养问题的保健专家提供支援。雅培经营的业务中,发展最迅速的莫如医疗营养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口服或管饲,最适合为有特别营养需要的人士提供全面或补充养分。雅培是美国最大医疗营养品及管饲仪器用具生产商,现正积极扩展这些产品的国际市场。

  历史

  雅培制药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医药保健产品公司,1888年由创办人WallaceC.Abbott医师在美国芝加哥创立。目前共有员工约57,000名,在全球各地分别从事生产、分销及联营业务。1999年公司营业额达132亿美元。

  主要产品

  雅培的产品主要包括药品、营养品、医院及诊断产品。雅培更是一个重视科研发展的公司,每年都投入10多亿美元在科研工作上。雅培高质量且多元化的产品正在为世界130多个国家的患者提供诊断、治疗、维持生命、改善生活质量的服务。

  企业品牌

  该企业品牌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编制的2006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三百七十四。该企业在2007年度《财富》全球最大五百家公司排名中名列第三百一十二。

  1888年,芝加哥的一个名叫Dr.WallaceCalvinAbbott的药剂师创建了雅培,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公司的业务也由原来的单纯的制药发展到如今的包含医药的研究、生产、销售以及从疾病的预防、诊断到治疗的一系列服务。公司的总部设立在芝加哥北部,雅培的销售范围遍及130多个国家。一个世纪以来,雅培为世界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雅培在医药、营养学和医疗器械生产的领域中占据领导地位,公司致力于:糖尿病、各种疼痛、呼吸道感染、HIV/艾滋病、男女健康、妇幼保健、兽病等方面的研究,于雅培在全世界共有5,000多名科学家从事于医疗领域,研究的范围包括。每年公司投入的研究费用高达10亿多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