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媒体质疑iPhone4饥饿式销售:控制数量求畅销效果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6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小伙凌晨2时排队买手机市民质疑“饥饿式销售”

  为了买部手机,凌晨2时多就去排队,你相信有这样的事么?昨天,住在汉口的市民小周就从凌晨2时多开始排队,排到早上8时买到一部iPhone 4手机。当天,全球顶级智能手机iPhone4在汉发售,引发罕见的“排队买手机”现象。

  昨天8时左右,记者在发售现场看到,有20多位市民在排队。排在第一位的小周告诉记者,他早上2时多就到现场,随后3时多又有人去排队。8时多,小周终于买到在汉发售的第一部iPhone 4手机。对于排队近6小时买手机,小周笑称不累。武汉联通有关人士表示,iPhone4是美国苹果公司出品的全球顶级智能手机,在武汉拥有一批忠实的粉丝,每次新款手机发售都出现排队现象。

  目前武汉市民要买到iPhone 4难度不小。昨天在发售现场,多位市民拿着现款要购机,都被销售人员拒绝,一定要网上预约购机后,才能到现场排队购机。有市民质疑销售方是不是采取“饥饿式销售”,控制iPhone4数量,以求达到表面的畅销效果。对此,销售方予以否认,表示iPhone4在全国各大城市都呈现紧销态势。(记者马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