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苹果旗舰店停售iPhone4引质疑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2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由于停售iPhone4,昨天上午,上百名顾客围堵在西单苹果旗舰店门前讨要说法。一名苹果店员随即报警。店员称,国庆期间将停止销售iPhone4。

  据陈先生称,昨天上午9点左右,苹果旗舰店门前围堵了上百名顾客,并高声喊着“苹果骗人”。据了解,10月1日凌晨,就有顾客在苹果旗舰店门前排队等待购买iPhone4。到1日早上9点,排队的人数已经达到200人左右,长队几乎排到了路上,引起许多群众围观。但9点苹果店开始营业时,一名导购员开门通知顾客们说不能卖了,导致许多顾客不满,200多名顾客将苹果店门围堵,导致其他顾客无法进出苹果店。在苹果店和顾客即将发生争执时,警察及时赶到,调解了双方矛盾,疏散了人群。

  据一名苹果旗舰店的店员称,由于iPhone4的销量非常好,导致库存已销售一空,顾客在十一黄金周内不能购买到iPhone4。想购买的顾客可在国庆节后再到店里咨询。(实习记者周思淼记者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