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海南:高速公路 撑船过往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9日 09: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除了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之外,海南的不少景点都因为暴雨而暂停开放,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里,不少游客被大雨“锁”在了酒店,没法儿享受到阳光沙滩,现在还有一些打算出发去海南的人也打了退堂鼓。
记者在中青旅、凯撒等旅行社了解到,往年的这个时候正是海南游的旺季,而今年,受到海南暴雨影响,打算去海南的游客数量明显减少,一些已经报名的人也决定退团。中青旅国内部总经理助理 杨晓梅:每天咨询的客人减少了,比十一假期少了50%,比去年同期少了20%。目前已经有10个人左右要求退团
虽然游客量大减,但各大旅行社都表示,由于没有收到国家旅游局暂停海南游的通知,同时他们的旅游线路大多不经过暴雨严重地区,因此目前仍然会正常发团。中青旅金融街店店长 王岩: 如果受到影响 我们会调整线路
不过记者也了解到,由于海南暴雨造成部分旅游景点关闭,对于暴雨期间已经到达海南的游客,一些旅行社会根据具体行程退还相应的景区门票。而对于决定退团的游客,旅行社也正在制定补偿措施,根据具体情况,帮助旅客承担一部分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