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又见股市大涨 提防午后杀跌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 1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受利好和外围的刺激,两市早盘指数再度大幅高开,沪指报1755.03点,涨16.29点,涨幅0.59%,成交20.29亿元,深证成指报12038点,涨126.62点,涨幅1.06%,成交9.87亿元。板块基本全线上涨。煤炭行业,黄金概念领涨。船舶制造,飞机制造微跌。随后大盘再度高开高走,在站上2750点之后,更是涨势如虹的突破2800点整数关口,市场再现大涨,又见大涨,午后如何演绎?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66.86点,收于2805.61点;深成指上涨290.77点,收于12202.14点。量能同比放量,早盘共成交金额2564亿元。

  板块方面:早盘超过150家板块上涨,下跌板块不足20家,接近30家板块涨幅超过4%;券商、期货和黄金早盘继续领涨;农业、煤炭石油和有色金属继续强势;仪电仪表、智能电网和计算机早盘杀跌;商业连锁、酿酒食品和医药则成为跌幅最大的板块,引领市场做空。

  盘面上看:早盘两市高开,整个早盘再度高开高走,个股早盘普涨。两市涨停个股超过30家,盘面上看:资源股再度成为市场上涨的主力军,权重股引领大盘强势做多,市场继续呈现一边倒的上涨格局,量能同比放大,显示市场做多积极性十分有力。唯一不好的是尾盘的冲高回落,很可能给市场的继续回落埋下伏笔。

  技术上看:两市早盘指数上涨收盘,日线再收长阳线,市场早盘站稳2800点,日线的技术指标KDJ金叉继续向上发散, MACD指标中的红柱继续放大,两条指标线金叉向上,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出现较长的上影线,显示市场上行压力较大,技术上看午后大盘仍有回落的可能,2800点的争夺将会继续。

  从早盘的走势看,大盘做多的趋势和意图依然十分明显,尤其是权重股的强势,让大盘的指数急速升级,但是这种急速升级的走势对后市并不是好事情,又见大涨之后,午后或许会冲高,但是回调的钟声随时会敲响,大涨之后,提防午后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