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雅培中国召回奶粉取消限制 开封产品也能兑换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 09: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2日刊发了雅培召回问题奶粉给中国消费者设置障碍之后,雅培中国宣布,自即日起推出更为方便的产品更换服务措施,取消此前所有要求提供的各项证明手续,只需确认消费者手中召回奶粉的数量,而且“包括已开封产品”。

  记者昨晚登录雅培网站发现,网站首页贴出了雅培中国最新公告,表示向持有美国召回产品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以中国销售的产品替换美国生产产品的更换服务,包括已开封的产品。消费者于10月31日前完成产品的更换。

  雅培中国客服热线客服人员今天向记者表示,不用提供任何证明,只需确认召回奶粉的数量就可以参与更换,而且已开封产品也可以。

  此前,中国消费者需要提供购买奶粉时的购物小票、婴儿出生证明、出入美国的签证记录等信息,并且已开封产品不能参与兑换。为此,北京市消协提出了质疑。(记者杨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