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农行解禁日放量创上市新高 收涨5.73%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 15: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农业银行(601288)网下配售50.32亿A股将获解禁,按照农行(601288)昨日收盘价2.79元计算,农业银行此次解禁的市值仅为140亿元,远低于中国神华的逾3000亿元的解禁市值。

  今日农行小幅高开0.72%后连续发力大涨近4%,股价创出上市以来新高,半日该股一直处于高位横盘震荡态势,可以看出机构惜售,同时对市场的冲击非常小。并且早盘在农行大幅领涨的刺激下,银行板块再度全线大涨,形成低估值补涨行情。午后农行一直保持运行在高位,临近收盘几分钟农行频出大单刺激股价收于全日高点2.95元,涨幅高达5.73%。

  农业银行中报显示,农业银行2010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59亿元,同比增长40.2%,实现全年盈利预测的55.3%。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率持续双降,不良贷款余额由2009年底的1,202亿元下降到6月末的1,071亿元,不良贷款比率由2009年底的2.91%下降至2.32%。目前农行A股股价经过前一个时期的破发运行,已经基本调整到位,投资安全边际高,长期投资价值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