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长江证券:中小板 题材类个股防风险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A股低开高走,强势逼空上涨,金融等权重股大涨,截至全天收盘,沪指大涨3.18%收于2971.16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长江证券分析师。

  长江证券(000783)策略分析师魏国表示,大盘在三个跳空缺口之后,今日仅早盘回调之后即显强势,券商股和银行股走强,协同有色板块拉动大盘冲击3000点。他表示,结构性牛市的格局已经奠定,这种奠定的基础是全球的流动性释放,而2007年开始的金融危机的负面影响在逐渐消除,这次流动性的释放有可能与全球经济的复苏相互推动,从而形成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的共同走好。他表示,投资者所需要的注意是,目前个股分化非常严重,资源股、金融股走势强劲,但中小板、题材类个股的风险需要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