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后市震荡 逢低买入四板块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1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两市震荡整理,金融钢铁等权重股调整,截至全天收盘,沪指跌0.68%收于2983.53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第一时间采访了国金证券分析师。

  国金证券(600109)杨建波表示,宏观数据今日公布基本符合预期,表明央行突然加息更多的是强化对通胀预期的管理,同时继续对房价过快上涨保持高压态势。今日市场对宏观数据有所反应,震荡加剧符合判断。市场热点较为散乱,化工、有色、医药和天津板块相对强势,金融地产成为拖累指数的主要原因。他表示,成交量出现萎缩但仍维持良好,短期震荡不改向上的趋势。操作上,利用调整的机会,密切关注“十二五”规划中涉及到的相关板块和区域振兴规划受益的板块,注意热点节奏的把握,逢低吸纳节能环保、医药、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