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券商:后市维持震荡 看好三板块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 15: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19日讯

  周二,两市低开高走,中小盘股大幅反弹,权重股午后发力促使沪指冲上3000点大关,截至全天收盘,沪指涨1.58%收于3001.85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采访了两位券商分析师。

  浙商证券张延兵表示,周二市场前市震荡,尾市再度上行,与周一市场特点有所不同的是中小盘股一扫前几个交易日的阴霾再度活跃,尤其是创业板盘中涨幅一度达到8%,中小板指数涨幅也超过3%,受国务院下发《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的鼓舞,软件股、物联网、生物育种以及能源汽车等股票涨幅居前。他表示,经过两天震荡的煤炭股、有色金属股也有卷土重来之势。他表示,尽管股指未能创出新高,但市场以结构转化来维持热度,说明总体格局还比较健康,后市有望继续维持震荡,投资者仍可把握热点机会。

  国金证券杨建波表示,经过昨天的大幅震荡后,今日市场走势相对平稳,“十二五”规划基本符合市场预期,银行、有色、地产走出了先抑后扬的走势,创业板和上海本地股表现强劲,市场表现出板块轮动的格局。他表示,操作上建议密切关注“十二五”规划中涉及到的相关板块和区域振兴规划受益的板块,注意热点节奏的把握,短线关注节能环保、物联网和新能源板块。(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