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山西证券今起招股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 08: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山西证券今日刊登招股意向书和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A股市场将迎来第6家IPO上市的证券公司。

  根据公告披露,山西证券本次拟在深交所发行不超过4亿股股票,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4亿股,11月1日为网上、网下发行申购日。

  山西证券是全国28家创新类券商之一,截至今年上半年拥有总资产118.57亿元。目前拥有55家营业部,是山西省内营业网点最多的证券公司,经纪业务交易量山西省内市场占有率长期稳定在40%以上,稳居山西省第一位。控股子公司包括大华期货和中德证券。

  公司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的资本金,有助于促进公司各项业务尤其是创新业务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