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下周将震荡 关注机械家电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两市继续震荡调整,金融钢铁等权重股表现较弱,回顾全周,大盘未能延续上周大涨的趋势,沪指围绕3000点展开了震荡,截至全天收盘,沪指跌0.28%收于2975.04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第一时间采访了浙商证券分析师,请他谈谈对下周大盘走势的看法。

  浙商证券策略研究员张延兵表示,周五市场呈震荡格局,盘面来看,汽车股、软件产业、新能源汽车、稀土永磁以及家用电器等股票表现较为活跃,但银行、保险以及证券类股票出现回落,另外煤炭、钢铁也表现不佳。上证综指下探至当日最低2954点之后曾经有一波上冲,股指未能再度站上3000点关口,5日均线也告失守,下周市场可能继续会以震荡整理为主,建议投资者下周关注低估值的机械设备和家电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