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中国平安回应 “不恰当电话约访方式”报道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4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针对近期媒体关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个别保险销售人员不恰当的电话约访方式”,中国平安给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发来声明,对社会公众和广大客户表示歉意,并承诺将针对调查结果开展专项整治。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有关媒体报道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个别保险销售人员不恰当的电话约访方式”,给一些社会公众、客户带来困扰和不便,我们对此表示诚挚的歉意。在获悉媒体报道的同时,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调查小组,对报道中提到的问题进行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展开专项整治。

 

  按公司的管理制度,媒体报道中提到的不恰当约访行为,公司是明文规定禁止的。人寿保险产品是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退休、理财需求,通过电话约访客户再进行面对面的讲解,方便不同的客户选择自己合适的保险保障,提高产品的透明度及客户的知情权。但是,不按制度、不恰当的、无序的电话约访行为,会给社会和公众造成困扰。

 

  公司在此强调,我们将本着一贯为广大客户精诚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完善内部的管理制度,加强对保险业务员和销售行为的监督和管理,尽最大的努力避免此类事情发生。

 

    我们欢迎社会大众、广大客户对我们批评、监督,中国平安人寿24小时投诉、举报热线为 9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