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俄罗斯奢侈品展 镶钻平底锅单价140万(图)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15: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参观人士在展览上看天价平底锅。

  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奢侈品展”于近日揭幕。在展出的不少奢侈消费品中,最特别的莫过于镶有270颗钻石的平底锅。

  据报道,这个贵气的平底锅由德国厨具品牌Fissler制造。平底锅的手柄及锅盖镶有270颗钻石,并以黄金作装饰,售价达1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0万元),价钱足够在当地买一辆保时捷跑车。但是品牌经理提醒各位准买家,这个平底锅只能是盛载美食的工具,绝对不能用于烹饪。

  据了解,全场最贵、最闪耀的展品则是挂在墙上的马赛克画,每幅画都用上千粒施华洛世奇水晶,其中一幅以儿童眼睛作图案的画,售价300万美元。

  有经济学家预计,全球经济回升速度将会随政府促进私人消费而加快,而今年“奢侈品展”无疑也是鼓励消费。王裳(图片来源:信息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