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走低 原油价格逼近每桶83美元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2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间 在20国集团财长会议结束后,美元在本周一的交易中走弱,石油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上涨,在本周一的交易中直逼每桶83美元大关。

    在此次20国集团财长会议上,各国均达成一致避免货币出现竞争性贬值,受到这一消息的影响,美元兑日元汇率创出过去15年以来的新低。截止美国东部时间上午4点50分,美国12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2美元至每桶82.71美元。与在今年10月7日创出的5个月新高的每桶84.43美元价格相比相差不足2美元。ICE交易所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90美分至83.86美元。

    国际财经资讯公司英富曼环球市场(Informa Global Markets)分析师Michelle Kwek表示,在20国集团会议后,市场投资者仍旧抛售美元,这使得商品价格面临上行压力。 除了石油外,黄金价格在本周一的涨幅超过了1%,伦敦市场交易的铜价更是创出过去27个月以来的新高。

    业界分析师表示,20国集团财长会议的结果就是建议汇市重回之前的状态。由于市场认为美联储最早有望在今年11月出台新一轮的定量宽松货币政策,美元还将进一步承压。按照计划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在美国时间周一上午8点30分发表讲话,这成为市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