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中银投资浙商产业基金首笔下单1.2亿元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0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浙商产业投资基金首笔投资顺利完成。中银投资浙商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浙江华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者,投资款为1.2亿元。

  浙江华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多色系环保纺织新材料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采用原液着色技术生产绣花钱的企业。

  浙商产业投资基金由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银投资”)和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浙铁投资”)于今年7月29日共同发起成立。第一期总规模为人民币50亿元。“中银投资”与“浙铁投资”共同成立的“中银投资浙商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全权负责基金的管理和运作。基金成立后,积极在浙江省范围内寻找合适的投资对象。经中行浙江省分行推荐,中银投资浙商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浙江华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为期三个月的接洽、商谈,达成合作协议。(周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