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26日早盘石油板块大幅走高 广聚能源涨停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10: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投资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A股市场早盘小幅震荡,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3065点,深成指开盘13779点。截止10:20,沪指报3067点,涨0.51%,成交891亿元;深成指报13790点,涨0.41%,成交643亿元。据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依旧为晴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上涨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受成品油价格上调影响,石油板块大幅走高,广聚能源涨停。北京12月起严禁房产商直接收存商品房预售资金,但房地产板块前期已经调整,早盘反弹,嘉凯城涨8.98%。金融板块早盘也涨幅居前,西南证券涨7.30%。此外,船舶制造、化纤和农药化肥等板块强于大盘,飞机制造、家电和农林牧渔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统计了9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其中,今日看多指数从昨日的20%上升至78%。平安证券指出,当前市场动能充沛,信心十足,未来市场将延续震荡上行格局。周一强势上涨之后,有色、煤炭等资源股的估值与金融、地产的估值差距进一步拉大,因此,金融、地产以及前期滞涨的其他股票有补涨要求。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仍处于上涨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