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快讯:沪深基指小幅震荡 两市基金涨跌参半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11: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基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和讯基金消息 周二早盘沪基指开报4894.01点,高开8.88点,深基指开报5599.38点,高开0.87点。开盘后两市基指窄幅震荡,两市基金涨跌参半,目前LOF基金融通领先、中欧小盘、大摩资源、泰达效率涨幅居前。下跌方面,国泰小盘跌1.39%,目前领跌。

  A股市场方面,上证指数今日高开14.42点,深成指高开45.58点。国金证券表示,目前宏观经济从底部抬升的势头显现,经济向上的起点正主导市场的正常化。中期市场已经由前期的结构性牛市向更为全局性的牛市演进,均衡的配置更为合理,周期股依旧有中长期的投资机会。短期在外部推动力量减弱的背景下,结合估值、基本面以及政策推动分析,看好保险、煤炭、机械、汽车及部件、家电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