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大盘震荡回调沪指下探5日线支撑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今日,沪指在创出3073.38点的调整新高之后掉头向下,测试5日均线支撑,该均线盘中一度岌岌可危,深成指亦震荡调整,最终以绿盘报收,盘中最高触及13822.22点,再创调整新高。截止收盘,沪指报3041.54点,跌0.32%;深成指报13729.96点,跌0.03%。

  盘面看,今日各大板块走势分化,物联网、锂电池、太阳能、低碳等新兴市场概念股走势相对稳健,西藏、海南等部分区域板块亦扬升领涨。此外,房地产及生物制药相继拉涨,一度成为市场护盘功臣。而受益油价上调的石化双雄也曾一路领先,带领大盘冲高,不过随着其午后跳水,也给市场带来一定承压。另外,原本受油价上调利空影响的航空股则逆势走强,东航、国航、南航、海航等航空类个股出现普遍上扬的走势。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是地产接下了轮动上涨,券商还在资金的追逐之下,中小指数在两桶油的暗示下回落。后市来看短线可能还会冲高,但对于波段来说,冲高后的回落调整是比较剧烈的,现在的操作核心仍是波段操作,高抛低吸。不过,按照往经验来看,只要市场有兴奋点,大盘就不会过分低迷,因此,短线大盘仍可期待,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关注小盘股的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