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11点快评:大盘蓄势调整西藏板块全面走强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11: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两市早盘呈现高开震荡格局,截止上午十一点,沪指成交金额超过1300亿元,较昨日明显放量。板块上看,今日农林渔牧、酿酒食品、医药等通胀题材板块跌幅明显,通胀题材股前期也已经累计巨大涨幅,市盈率较高,盘面也需要进行估值调整,而房地产板块在北京房地产市场的预售资金监管政策出台的政策背景下,却整体板块上涨2%,显示了在沪指冲上三千点以后,盘面进行估值修正的趋势。

  整体上看,在沪指冲上三千点整数位以后,大盘进行估值修正符合预期,近期操作上以关注个股为主,参与已启动重组步伐的个股。个股方面格局仍旧延续了前期格局,稀土概念个股、计算机应用领域个股和重组预期的个股占据了涨幅前列。

  冲高受阻 短线或调整

  今日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高开后有所回落的走势。其中上证指数以3065.84点开盘,大幅向上跳空高开14.43点。盘面显示出,资源股依然活跃,尤其是近期价格涨幅较大的品种,更是涨幅居前,从而说明当前A股市场的主线依然是通胀。不过,保险股、铁路基建股等个股的跌幅略靠前,从而使得市场的人气略有所降低。与此同时,在早盘一度活跃的资源股也渐有分化的态势,这就削弱了多头的做多力量,故大盘出现了冲高受狙有所回落的走势。但由于近期强势股的高举高打所带来的赚钱效应以及沪深两市持续放大的成交量等因素,大盘的做多能量依然充沛,故大盘虽然冲高受阻,但行情并未结束,只是大行情中的小休整,故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强势股。

  金百灵投资 秦洪

  做好波段操作的准备

  大盘空中加油,市场强势特征明显,新高之后指数仍有新高,指数在年线上方暂没大幅调整,短线逼空诱多后,势必震荡加大。大盘越是疯狂,情绪需愈加冷静。3000点上方处于短线波段高点,在股指逐步往上过程中应适当控制仓位至七成左右,逢高酌量减磅。   操作上,中长线依旧持有二线蓝筹,短线捉住如有色、煤炭、券商等领头的二线蓝筹的短线攻击和中小盘股的板块轮动,做好波段操作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