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联储应对“止赎门”失业保险福利可作收入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止赎门”持续了半个多月后,美联储于本周一(10月25日)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详细阐述了该机构为帮助美国普通民众应对止赎危机所做的努力。

  据统计,今年前9月银行已经对81.6万户房产取消抵押赎回权,年底这一数字预计将达到120万户。

  关于“止赎门”的国会听证会将在11月中期选举后举行,听证会将讨论止赎服务业出现的问题,包括业务瑕疵和不合法之处。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周一(10月25日)表示,联邦银行机构正在努力完成对于抵押债券服务操纵上的深度考核,且考核将在下月完成。此外,伯南克表示,联储的官员正在衡量“止赎门”对于房地产市场和金融机构的影响。

  报告阐述了美联储为应对 “止赎门”的具体做法,如美联储与其他机构共同开发了一个基于网络的工具,允许房屋所有者把失业保险福利计入收入部分,从而获得联邦政府抵押贷款调整计划的参与资格。

  美联储发布了信息及银行监督规则,以确保银行依法办事,保护被回收房产的住户,同时确保那些将被扫地出门的居民有足够的时间另找住所。

  美联储还设立了在线止赎资源中心,并资助和推广有关止赎危机方面的研究,包括金融教育和如何避免止赎方面的研究。